别人抛弃的,我家的宝贝

by - 6:29 PM

I think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riting Chinese word :P if you don't understand, and you wanted to know what it means, please press the translate button at the right hand side, bottom gadget 😉 thanks a lot.



觉得我漂亮吗? 


性感美腿 😍

其实这些猫本来是野猫。它们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。一直在外面游荡,甚至有时还会被流浪狗欺负 >.<

事情是这样的, 有一天呢,我看见这些野猫在我家院子走要走去。时不时喵喵的叫,好像肚子很饿。我看见它们很可怜,所以把家里的面包撕成一小片的,然后放在地上,想看它们到底会不会吃。

出乎我意料,它们竟然吃的一干二净!眼看手上的面包已完了,它们好像饿了很多天,吃不饱一样,一直喵喵叫。

晚上,当林爸爸回来时,看见它们,便把我们吃剩下的鱼肉给他们。 看见它们吃得很开心的样子,我们很满足。^_^ 过后,林爸爸竟然想去买饲料,然后养它们。一开始林妈妈当然反对,她担心它们会在我们家院子乱大便或撒尿。但所幸的是,林妈妈被说服了 :D 

相处了几天下来,它们都很乖,没乱乱把排泄物在我们家院子。而且还愿意跟我们亲近。以前,它们都很怕我们,不让我们接近。现在,它们却主动靠近我们,跟我们撒娇,好像想要讨取跟多的食物。☺️


翻滚吧 XD 


懒洋洋的下午 。zzz 这只比较长待在家
另外一只跑去户外活动了 ;)


害羞☺️


我可爱吗?😊

好了就这样吧。谢谢读。再见 :)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